close

中戲成績通知單

話劇表演及編樂出身的范楊,是四川演藝界、教育界的傳奇人物。

不僅專業瞭得,高考成績也高出瞭一本線好幾十分,這在常人眼裡自然難逃 學霸 的定義。但呼延婷卻說: 其實,我談不上是學霸,隻是平常比較刻苦努力學習而已。 據記者瞭解,從上小學到報考中戲這10多年間,她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星期天,要麼學課業要麼學藝。此外,小姑娘的傢境不大好,全靠母親辛苦打工維系其生活和學習。談及此,呼延婷很動情地說: 我很珍惜媽媽的勞動,想著媽媽打工的苦,學習的事情便不敢有一絲放松。

其間,范楊還培養瞭一個 謀女郎 。2003年5月,張藝謀來成都導演成都城市形象宣傳片,年僅5歲的唐雪丹在片中飾演瞭放風箏的小姑娘,同年8月又被張藝謀導演選用出演電馬來西亞去殼榴槤|馬來西亞去殼榴槤批發影《神剪雅戈爾》。唐雪丹2017年從上海外國語大學畢業後,考入英國國王學院讀研,學習戲劇導演。

二十年前范楊告別舞臺後,他和他的團隊便轉型培養成都的少兒影視表演新人,這二十年來也是桃李滿天下瞭:早在2003年9月,唐於鴻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後來拍攝瞭《殺虎口》等不少影視劇;王嵐考入瞭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,拍攝瞭《鐵人》等不少獲獎影片;2007年9月,朱啟鳳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導演系,現留在上海發展;2015年9月,成都妹子石純子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填補瞭北電表演系連續三年缺四川考生的空白;2016年9月,陳語可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系

除瞭母親的呵護,呼延婷終能達成夢想,亦少不瞭良師的提攜。呼延婷說,2005年她才5歲時,就跟著范楊老師學習語言與表演瞭。 這13年來,范楊老師不僅精心指導我,還推薦我參演《我在天堂等你》等影視劇。

華西都市報-封面新聞記者從中戲瞭解到,這是近年來四川報考中戲的藝考生中,專業成績最高的。 我已經收到瞭中央戲劇學院寄來的錄取通知書。我很感謝我的恩師、著名導演范楊老師對我13年來的培養。 獲知錄取消息後,呼延婷興奮地說道。

華西都市報-封面新聞記者 杜恩湖

7月16日,中央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戲劇影視文學(戲劇創作)專業錄取名單出爐。18歲的成都妹子呼延婷以專業總分236分,排名今年中戲該專業全國第一。不僅如此,呼延婷今年文科高考成績為607分(註:四川文科一本線553分),相較中戲該專業的文化錄取分470分,高出瞭137分之多。

否認 學霸 最感謝恩師和辛勞的母親

業界傳奇 他是圈子裡最有名的伯樂



呼延婷在詩歌朗誦會上表演

呼延婷是一個地道的成都妹子,2000年1月14日生於成都,畢業於成都樹德中學。 高考時,我最先準備報考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後來范楊老師對我說,表演系競爭激烈,建議我報考中戲戲劇創作專業。 呼延婷說,她聽從瞭范老師的建議,但讓她都感到意外的是,專業考試考出瞭全國第一。

成 長 之 路水果批發|進口水果批發|進口水果批發商

5歲起就開始學習語言與表演

呼延婷的閃耀,讓人不禁好奇,范楊是如何把一個普通成都女孩培養成才呢?

對此,范楊很謙虛: 呼延婷之所以成功,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。呼延婷這個孩子,本身就很優秀,尤其在媽媽教育下,從小就懂得刻苦學習。 范楊說,呼延婷從5歲起跟著他學習語言與表演, 打小就顯示瞭文化學習基礎好和藝術能力強的特點。 為瞭重點培養她,有一年,特意安排她和張德高一起參加瞭央視三套 笑星大聯盟 欄目的錄制,表演小品《賣狗》。2012年8月第五屆全國少兒曲藝大賽在江蘇省泰州市舉行,在四川省曲藝傢協會的組織下,給呼延婷量身打造的四川諧劇《采訪時刻》斬獲瞭一等獎,同時還被《曲藝》雜志作為封面人物。2013年,范楊又力推她參加電視劇《母親,母親》的拍攝,在劇中飾演少年如玉,同斯琴高娃、袁莉等影星同臺搭戲。

2014年9月,在華西都市報組織的 紅旗連鎖杯,祖國我為你歌唱 全國詩歌大賽頒獎晚會上,呼延婷和抗震小英雄寧浩一起朗誦《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》。同年,呼延婷以642分的中考成績被成都樹德中學錄取。在樹德三年,呼延婷在成長為學生會副主席的同時也獲得瞭不少個人榮譽:2015榮獲成都市 優秀學生幹部 ;2017年被團中央等部門評選為2016年度 全國最美中學生 ;2018年還獲得四川省普通高中優秀學生幹部、四川省普通高中優秀學生等稱號。

成都妹子考中戲專業全國第一名

原標題:成都妹子考中戲專業全國第日本蜜柑小太郎禮盒|日本蜜柑小太郎禮盒批發


arrow
arrow

    vrj575bf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