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獵場裡的胡歌還是那個胡歌

這部劇,被吹瞭多久?兩年。觀眾等瞭這部劇多久?兩年。

以為兩年等來的是一部與人民名義能夠相媲美的大劇。以為這是一部史無前例的劇王之作,看看一些大V大佬的評價。

看片大佬們一口一個炸裂,一口一個現象級大片,什麼史無前例,空無絕人。台中抽水肥把人心勾的直癢癢,想看啊。

這是看完第一集後我的後話瞭,怎麼這些大佬的行為似曾相識瞭,是瞭,我想起來瞭。瑯铘榜也辦過如此台中清化糞池類似的看片會,看完也是大佬一片吹噓,瑯琊榜的營銷和結果是成功的,那直接將瑯琊榜的成功模式直接copy過來,能夠再一次獲得成功麼?

我帶這高期望的守著電視機,終於等到他開播瞭。

第一集,漫長的等待,曾以為是演技炸裂的老胡,刺激緊張快速推進的新穎劇情。

可是沒想到,等來的確是磨磨唧唧的劇情,過時的服裝與妝容仿佛在看老劇。老胡一出場的痞子模樣和李逍遙景天毫無區別,仿佛胡歌還是那個胡歌,演起活潑戲份來永遠甩不掉的痞子氣。原來梅長蘇隻是他的鬼上身而已,更準確的說梅長蘇的人設正好斂去瞭他一身的痞氣,才讓人覺得眼前一亮,有一種演技突破的感覺。

這部劇的女主曾飾演過何以笙簫默裡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,在印象中她的演技不差,長相可以算的上美貌,沒看之前以為可以在緊張刺激的劇情中看看俊男靚女談談戀愛。結果第一集就光戀愛瞭,但何以玫變瞭,不知道她是不是整容瞭,臉部變得僵硬,沒有以前那麼好看瞭。和胡歌之間的感情戲難看的我想快進,無法快進就想換臺。

在第一集的幾十分鐘內,按壓住自己幾十次想換臺的欲望,我還是堅持住瞭。不得不說湖南衛視,真的很會剪預告,把第二集剪得熱血沸騰,感覺劇情得到瞭推進,我激動瞭,我想繼續看下去,就當第一集是在鋪墊瞭。度過瞭湖南臺漫長的廣告第二集開始瞭,劇情的節奏是比第一集要快一些瞭。可是在我看來算是一段高潮的傳銷內容沒有瞭,總覺得這劇還缺點什麼,索然無味。

胡歌飾演的鄭秋冬進入瞭監獄,獵場這部劇在我的看片單中也被打入瞭監獄。

有一種劇叫吹得叮當響,有一種演技叫踩遍鮮肉,領銜40餘位大咖。未播就吹現象級,看瞭以後果然是現象級的難看。

追劇總結:胡歌還是那個胡歌。演技沒有進步的胡歌,就讓梅長蘇就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吧。


劉德華隱藏多年的妻子近照,背景強大到不像話,難怪不願公... 來源:安之少年初如夢 2017-11-07 03:09


丫蛋也離瞭,“不準離婚”傢規徒弟們都不遵守,趙本山有苦... 來源:球事聯盟 2017-11-07 18:17


又一位90後實力派演員倒下,病魔纏身暫退娛樂圈,社區公寓大廈抽肥宋丹丹... 來源:農人娛樂說 2017-11-07 20:23


北大畢業,撒貝寧愛瞭20年,今她37歲美得不像話,卻無... 來源:影視娛樂大號 2017-11-07 17:01


81歲的醜娘,女兒卻貌美如花,而女婿居然是香港紅極一時... 來源:犀利扒皮娛小樂 2017-11-07 11:55
arrow
arrow

    vrj575bf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